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誠信
金句︰
欺詐的唇舌,為上主所深惡,行事誠實的纔為他所中悅。 (箴 12:22) 是就說是,非就說非。 (瑪5:37)
課程

體育科

學生應用高階思維策略,提升學習效能

為提升學生的思考能力,本科除了會讓學生學到一些基礎知識和技能外,我們還會應用不同的教學法以刺激同學的思考,如球類領會教學法(TGFU)及完整演繹(Whole- Part-Whole Method)等。我們亦會因應本校同學的興趣,在本科課程加入一些適合本校同學及環境的體育運動項目,如跳繩及足毽。

提升學生的自信心

本科於課堂及課餘時間,透過老師對同學及同學對同學的互相鼓勵,為同學們建立成功的經驗。本科亦舉辦聯課活動,鞏固所學,發展學生潛能。本年度為擴闊同學們的世界視野,我們定期邀請世界各地的跳繩運動員來校交流。

家長支援

透過製作及派發《黃天健康小百科》雙月刋,讓家長掌握孩子的健康資訊,以加強家長支援子女的健康發展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