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同理心
金句︰
善心的人,必得上主喜悅;心術邪惡的人,必受降罰。(箴12:2) 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瑪11:29)
教師活動

 

 教師活動

設有教師聖經分享活動及福傳活動(如朝聖),向教師福傳天主教的教理及福音。

 

 

 

黃天教師朝聖之旅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於三月二十八日舉行黃天教師朝聖之旅,由舒敬校長帶領全體老師和鄧校牧到長洲花地瑪聖母堂朝聖。

     是次教師朝聖感恩祈禱禮的主題是:「祈禱年—兄弟規勸之道」,由林雅詩老師領經,舒校長分享瑪竇福音(18:15-20) 帶給我們的訊息,指出耶穌教導我們解決衝突要彼此規勸、寬恕與和好,才能同心合意地祈禱,經驗耶穌的臨在。透過聖經分享、祈禱、唱聖詠和信仰生活探討,效法耶穌寬恕的精神,建立共融的家庭、團體和社會,活出基督愛的喜樂。

     接著大家一起參觀長洲聖心學校,伍麗英校長安排多位學生作嚮導,帶領老師們參觀學校設施,藉此機會互相交流,在團體中彼此分享校園生活,建立和諧共融的文化。

最後,大家在長洲遊覽島上風光,從欣賞天主創造美麗的大自然環境中,感受上主的恩賜,並在主內得享「愛的喜樂」。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