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同理心
金句︰
善心的人,必得上主喜悅;心術邪惡的人,必受降罰。(箴12:2) 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瑪11:29)
辦學宗旨

辦學宗旨:

1.按天主教教義,引導學生認識福音真理,體驗基督精神,達至全人教育。

2.培養學生樂於自學,體現校訓 “自強不息” 的精神。

3.提供完善的學習環境,使學生在靈、德、智、體、群、美各方面得到均衡的發展機會。

4.培養學生建立積極的人生觀,正確的公民意識,並弘揚中國文化的優良傳統,將來盡展所能,回饋社會,服務人群。

 

我們的抱負:

我們致力於全人教育:在 靈、德、智、體、群 各方面得到均衡的發展,提升個人的情操和素質;透過靈性的培育和服務勞動的實踐,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信念,並明白承擔與同行的真義以基督作模範,成為地上的鹽,世界的光。

 

我們的承諾:

1.我們定會秉承天主教學校辦學精神,致力拓展學生的靈性幅度,學習及實踐愛與恕的真理。

2.我們願意不斷學習;不斷進修;提升專業水平。

3.我們願意以關懷和體諒,教導具有不同潛能和個性的學生。

4.我們以身教、言教培養學生;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及積極進取的人生觀,塑造對家庭、社會、國家有承擔的新一代。

5.我們樂意彼此合作、支持和鼓勵,共同營造美好的校園文化,讓學生愉快成長,努力學習,實踐優質教育。

 

我們的宣言:

  自強不息勤學習

  愛主愛人愛社群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