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同理心
金句︰
善心的人,必得上主喜悅;心術邪惡的人,必受降罰。(箴12:2) 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瑪11:29)
公益少年團周年大會操暨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
10/11/2022

公益少年團

周年大會操暨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

 日期:

2022年10月26日

地點:

伊利沙伯體育館

本校獲得:

2020/2021及2021/2022年度積極團隊獎及優秀團隊獎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JP致辭)

 

因疫情關係停辦兩年的公益少年團周年大會操,今年在10月26日假伊利沙伯體育館順利舉行,這是全港十八分區公益少年團團員共聚一堂的日子。

大會操的主禮人為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JP,另有教育局副秘書長梁蘊儀女士、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陳展桓女士、教育局首席教育主任許志鋒先生、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青年工作部副處長盧頌揚先生、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三0三區總監冼健岷先生及代表陳仁先生擔任大會嘉賓。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JP與嘉賓啟動公益少年團周年大會操暨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亮燈儀式)

 

當天節目豐富,除了現場播放由超過一百所公益少年團會員學校聯合製作祝賀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短片外,還有由公益少年團大使何柱霆帶領一眾學生表演花式跳繩,嘉賓及觀眾均十分欣賞當天的演出。

 

(大會當日播放本校在較早前為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拍攝的祝賀短片)

 

 

(觀看CYC學生為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拍攝祝賀短片)

 

 

 

 

公益少年團大使宣傳海報

(公益少年團大使宣傳短片)       
公益少年團顧問大使- 李慧詩

 

公益少年團大使 - 何柱霆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