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同理心
金句︰
善心的人,必得上主喜悅;心術邪惡的人,必受降罰。(箴12:2) 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瑪11:29)
黃天玫瑰月表愛意行動
26/10/2022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
黃天玫瑰月表愛意行動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宗教培育組於本年度十月份舉辦黃天玫瑰月表愛意行動。由

十月八日開始,校本A計劃、親子聖經班及基督小先鋒也會在聚會中進行此項活動。公教老師和校牧在玫瑰月特別介紹歡喜和光榮五端的奧蹟,分享有關聖母瑪利亞堅信天主,聽命服從及關愛服務的精神。大家進行小組分享,製作玫瑰花並寫上祝福語。完成後,同學們將玫瑰花及真誠的祝福致送給有需要的人。

 

    大家在聖母像前作出關愛家人和有需要的人,承諾會自信學習,恆心地為自己的目標祈禱,祈求聖母不斷勉勵,使他們滿懷自信,發憤向上,達致成功。最後基督小先鋒同學用花籃盛載玫瑰花,放在聖母像前,作為奉獻給聖母的神花。他們為自己的意向誦念玫瑰經,恭敬聖母。玫瑰月放學祈禱以玫瑰經奧蹟作為祈禱意向,校牧亦在小息時段分別與學生到聖母山誦念玫瑰經,祈求世界各人平安健康,亦特別為需要的學生和家人祈禱,給予信心和支持。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