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同理心
金句︰
善心的人,必得上主喜悅;心術邪惡的人,必受降罰。(箴12:2) 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瑪11:29)
開學禮祈禱聚會
07/09/2022

開學禮祈禱聚會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於九月二日,在學校禮堂舉行網上開學禮祈禱聚會,舒敬校長及全體師生參與。祈禱聚會前,同學們拍手歡迎新老師、小一新生及插班生。  

  祈禱聚會中,讀經選自《路加福音》(9:23-27)。講道中,舒校長以《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路9:23)》短片,介紹每人有自己肩負的十字架,要學懂承擔和有責任感,才能解決自己所面對的困難。他談及十字架的意義是勇敢、捨己為人、悔改、服從,亦勉勵同學們做事要勤力,不可懶惰及逃避問題,要好好裝備自己,不怕辛苦才能成功。

  當天由宗教老師領經。在祈禱聚會奉獻中,我們的四年級及六年級同學代表特別做了「自信年」心意卡及禮物盒,並承諾會滿懷信心,自強不息,努力以赴,盡顯才華展自信。求主不斷勉勵同學們實行我們的校訓「在基督的愛內自強不息」,為自己訂立目標,在天主的眷顧和老師的帶領之下,能發揮主賜的才能。同時將學生們的承諾,呈奉給天主。聚會中師生一起祈禱、誦唱天主經和聖詠。最後,大家互祝平安。祈禱聚會在《祝福這一天》的柔和歌聲中結束。

  願上主照亮每位師生的心靈,賜予平安與喜樂,主恩常偕!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