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同理心
金句︰
善心的人,必得上主喜悅;心術邪惡的人,必受降罰。(箴12:2) 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瑪11:29)
基督小先鋒宣誓典禮
22/12/2021

「基督小先鋒」宣誓典禮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定於十二月十七日舉行「基督小先鋒」宣誓典禮。由林雅詩老師主禮,舒敬校長、王彩彩主任、鄧校牧和二十位基督小先鋒團員參加。

禮儀開始,大家同聲詠唱《耶穌基督是生命源》。集禱經後,我們聆聽福音(瑪13:44-46)「天國好像是藏在地裏的寶貝,人找到了,就把它藏起來,高興地去賣掉他所有的一切,買了那塊地。天國又好像一個尋找完美珍珠的商人,他一找到一顆寶貴的珍珠,賣掉他所有的一切,買了它。」接着,舒校長致訓勉辭,簡介基督小先鋒的成立,鼓勵團員要自強不息,用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困難,本着基督關愛精神和信念,彼此服務。

在宣誓儀式中,基督小先鋒團員作出承諾,自我反省,齊聲宣讀「效法基督為己任,愛主愛人小先鋒」。舒校長隨即頒授團章,掛在團服上。禮儀中大家一同祈禱,誦唸天主經。最後同聲詠唱《聖母讚主曲》作結。

慈愛的天父,感謝祢不斷帶領,在各人身上撒播好種子,使我們的基督小先鋒能夠茁壯成長,將來結出百倍的果實。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