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同理心
金句︰
善心的人,必得上主喜悅;心術邪惡的人,必受降罰。(箴12:2) 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瑪11:29)
全方位學習津貼

全方位學習津貼

    由2019/20學年起,教育局向本校發放恆常的「全方位學習津貼」,以支援學校在現有基礎上更大力推展全方位學習。學校會因應校情,靈活運用津貼於不同學習領域和課程範疇,為學生組織更多走出課室的體驗學習活動,讓學生獲得更活潑和更豐富的學習經歷,拓寬視野,提升學習動機和興趣,促進全人發展。

    全方位學習把學習空間從課室拓展到其他環境,強調讓學生在真實情境中學習,以掌握單靠課堂學習難以達到的學習目標。學生從體驗學習過程中所獲得的知識、掌握的技能及培養的正面價值觀和態度,有助學生發展終身學習的能力和實現全人發展的目標。

 

 

二零一九/二零學年全方位學習津貼計劃書 按此下載檢視
二零一九/二零學年全方位學習津貼報告書 按此下載檢視
二零二零 / 二零二一年度全方位學習津貼計劃書 按此下載檢視
二零二零 / 二零二一年度全方位學習津貼報告書 按此下載檢視
二零二一 / 二零二二年度全方位學習津貼計劃書 按此下載檢視
二零二一/二零二二年度全方位學習津貼報告書 按此下載檢視
二零二二/二零二三年度全方位學習津貼計劃書 按此下載檢視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