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誠信
金句︰
善心的人,必得上主喜悅;心術邪惡的人,必受降罰。(箴12:2) 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瑪11:29)
黃天健康早餐日
18/02/2019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

2018-2019年度

黃天健康早餐日活動

 

本校一向關注學童身、心、靈健康。本年度,學校其中一個周年關注事項及目標是學生能實踐健康的生活,做個健康達人。要學生健康成長,必須先從飲食習慣開始。

早餐對學生一整天的學習影響很大,故校方建議家長每天在上學前為子女預備營養豐富及健康的早餐,最好讓學生在上學前進食早餐。校方將舉辦「黃天健康早餐日活動」,向全校學生介紹營養早餐的內容,藉以培養學生吃早餐的健康習慣。

本校將推行一系列有關吃早餐的健康教育活動,希望各家長積極配合。活動詳情臚列如下:

 

 

活動

舉行日期

備註

1.

健康「早餐」不要Skip講座

22/11/2018

由基督教聯合那打素社康服務協助舉辦,澳洲註冊營養師盧庭威先生主講,讓學生了解吃早餐的重要,並向學生推介至「營」早餐食物及超「營」早餐飲品。

2.

黃天健康早餐日

03/12/2018

22/02/2019

家長當天須為子女準備一份健康及有營的早餐帶回校,學生將於早會時段與班主任及同學於課室內一同進食。請家長協助子女預備早餐(食物及飲品)參與活動。

3.

黃天健康早餐週

03-07/12/2018

22-28/02/2019

健康大使於此週每天為學生登記吃早餐的記錄,希望透過此活動能培養學生吃早餐的健康習慣。請家長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共同建立一個健康校園。

 

 

1A班

1B班

1C班

1D班

2A班

2B班

2C班

2D班

3A班

3B班

3C班

3D班

4A班

4B班

4C班

4D班

5A班

5B班

5C班

5D班

6A班

6B班

6C班

6D班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