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同理心
金句︰
善心的人,必得上主喜悅;心術邪惡的人,必受降罰。(箴12:2) 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瑪11:29)
開學禮祈禱聚會
07/09/2018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

2018-2019年度

開學禮祈禱聚會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於九月六日,在學校禮堂舉行開學禮祈禱聚會,由明浩峰神父主禮,舒敬校長及全體師生共同參與。

祈禱聚會中,讀經選自《馬爾谷福音》(4:3-8, 18-20)。講道中,明神父以「撒種的比喻」指出天父的說話就好像芥子一樣,撒落到不同的地上。他勉勵我們的學生懂得欣賞天父給予我們優質的土壤,在生活中聆聽天主的聖言,配合老師的悉心教導,遇到困難挫折也不用怕。同學們只要常存信心,謹記決心做好自己的本份,積極努力學習,必能學有所成,相信將來每人都能「結出美好的果實」。

當天由宗教老師領經,二十八位學生代表分別參與輔祭、共融禱文、奉獻及小天使聖詠團等工作。在祈禱聚會奉獻中,我們的學生代表特別設計了有關「真理、愛德」圖卡,並說出自己日後如何做個履行「真理」和「愛德」的好孩子,同時將學生們的承諾,呈奉給天主。聚會中師生一起祈禱、誦唱天主經和聖詠。最後,大家互祝平安,明神父祝福在場參與者。祈禱聚會在《祝福這一天》的柔和歌聲中結束。

願上主照亮每位師生的心靈,賜予平安與喜樂,主恩常偕!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