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同理心
金句︰
善心的人,必得上主喜悅;心術邪惡的人,必受降罰。(箴12:2) 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瑪11:29)
散學禮祈禱聚會
13/07/2018

散學禮祈禱聚會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於七月十三日,在學校禮堂舉行散學禮祈禱聚會,由校監周偉文神父主禮,周德輝校長、舒敬校長、嘉賓、全體師生及獲獎學生家長共同參與。

 

祈禱聚會讀經選自《依撒意亞先知書》第六十一章9-11節,訓勉同學們在人生的學習旅程中,經過學校生活的栽培,不斷結出美好的成果。講道中,周神父說出學校培育學童成長,養成樂於助人的精神,正如泰國青少年被困洞穴內,得到國際救援隊的協作,終能成功脱險,由此可見團結的力量和眾人對社會無私的奉獻。藉此提醒同學們暑假輕鬆過後,回復充沛的精神,在學業上更要努力付出,將來做個成功的領導者。

 

在祈禱聚會奉獻中,學生特別設計了「感謝卡」寫出自己對學校各成員的心意。當中包括為校監周神父、周校長、老師和全體職員的工作、平安與健康祈禱,並承諾能勇於面對困難,恆常喜樂,寬恕接納,與人和睦共處,懂得感恩的好孩子。

 

當天由宗教老師領經,三十一位學生代表分別參與輔祭、共融禱文及小天使聖詠組的工作。聚會中,師生一起祈禱,詠唱聖歌,誦唸天主經和互祝平安。最後,周神父祝福全校師生和家長,接着大家合唱聖詠《與基督同行》來頌主恩。感謝慈愛的天主不斷庇蔭和眷顧,使學校生活充滿著關愛,獲得家長們的支持和讚賞,彼此團結合作,互助互愛,分享圓滿的喜樂。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