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同理心
金句︰
善心的人,必得上主喜悅;心術邪惡的人,必受降罰。(箴12:2) 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瑪11:29)
聖誕讚主祈禱禮
08/01/2021

2020-2021年度

聖誕讚主祈禱禮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於十二月二十二日,在學校舉行聖誕讚主祈禱禮,播放教區網上聖誕禮儀,並以學生奉獻及製作家中馬槽短片,透過校網讓全體師生共同參與。

通過播放參賽學生介紹家中馬槽設計及製作短片,重温耶穌聖嬰在馬槽出生、天使報告喜訊、牧羊人及三位賢士朝拜聖嬰的真正意義。同學們將設計的馬槽代入自己的生活經歷,更演繹了三位賢士和天使與自己同行的心聲。他們認為每人都是天父的好兒女,亦願意學習主耶穌,成為愛心小天使。聖經科老師和校牧把學生製作的馬槽在禮堂舉行展覽,讓到校的家長觀賞。

在聖誕前夕,聖經科老師邀請各班同學參與「聖誕關愛樂分享活動」。在收集聖誕禮品當天,家長們帶備一些日常用品回校,讓校方轉送給堂區長者。藉此活動讓同學們在生活中實踐關愛行動,明白大家都要相親相愛,彼此扶持,使生活過得更美好。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