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誠信
金句︰
善心的人,必得上主喜悅;心術邪惡的人,必受降罰。(箴12:2) 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瑪11:29)
耶穌聖心月愛德大行動
23/06/2020

耶穌聖心月愛德大行動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於六月十六至十九日,在學校舉行耶穌聖心月愛德大行動,舒敬校長及全體師生共同參與。

 

禮堂設置耶穌聖心月愛德大行動佈置板,展示耶穌聖心相及聖經金句「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對我這些最小兄弟中的一個所做的,就是對我做的。」(瑪10:38) 亦加上「珍惜身邊人,感恩主相偕」作標語。

校牧派發心意卡,讓全體老師和學生寫上為學校、家庭、醫護人員、社會工作者、待業者、生活貧困者及病患者的祝福和勉勵語;亦勉勵同學們在日常生活中多做愛德行動,為有需要的人祈禱,願主賜大家身心靈都能得到平安。由於父親節將至,請同學們將這些心意卡送給耶穌聖心和身邊的人,並自製小禮物對自己的父親表達心意。

 

總結是次活動,學生均表現投入,他們把寫上祝福語的心意卡送給舒校長、老師及校內職員,表達珍惜和感恩之情,亦樂意在家庭、學校和社會中效法主耶穌,實踐真理、義德和愛德的行動,活出愛的喜樂。透過活動,師生能認識天主教禮儀年活動的意義,分享天父和耶穌聖心偉大的愛,彼此扶持,獲享平安與喜樂。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